埃微社区官方论坛

快捷导航
查看: 1377|回复: 2

如何在两个月内安全有效健康减肥10kg?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4 天前
  • 签到天数: 570 天

    [LV.9]以坛为家II

    78

    主题

    429

    帖子

    7779

    积分

    尊享管理组

    Rank: 8Rank: 8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7-11-14 12:01: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两天 于 2017-11-14 12:02 编辑

    作者:知乎用户
    链接:https://www.zhihu.com/question/27078796/answer/35276918
    来源:知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一、饮食部分
    二、运动部分
    三、自己的一些小建议
    四、自己搜集的一些靠谱的成功个案
    ————————————
    一、饮食部分。
    健康减肥,首先是饮食的功夫。
    • 不!要!过!午!不!食!
    • 不!要!代!餐!饮!料!
    • 请对所有吃进嘴巴里的食物中各种营养素的含量有一个基本的认识!很重要!!推荐薄荷app,常见的蔬菜水果菜品都可以查到,但因为个人不喜欢严格算热量,所以推荐有个大概的认识就可以。
    • 适当增加饮食中的蛋白质,减少碳水化合物和油脂。或者说的简单一点,多吃瘦肉多吃蔬菜,少吃主食少吃肥肉少碰油。请保证准时定量的一日三餐,健身后可以加餐,加餐中可以适当多增加蛋白质~
    • 在果壳上看到过一个简单粗暴的,进食量达到平时的四分之三机体就会开始减重,有人亲测。个人不推荐,量不好控制。见【有疑问先自寻答案】MikeLing答疑各种减脂健身问题,以及相关文章汇总,进组先看,看完再问 其中MikeLing答疑第三点。
    • 有人在楼里回复过午不食熬过来就可以了……我特地去范志红范老师的微博搜了几篇文章出来。我一个学软件的说营养学的事情确实感觉不靠谱,人家食品科学博士的blog我觉得还是可以看一看的吧。

    ————————————
    二、运动部分。
    饮食完了就是运动。

    另外,因为减肥的时间在人体喜欢囤积脂肪的冬天,请题主做好保暖工作,毕竟作为女性,因为任何情况伤了身体都是得不偿失的。
    还有请务必不要太在意体重!我们给别人看的都是我们的外形不是我们的体重嘛,只要练出美美的线条就可以啦~你一定想到我要推荐什么了对不对(•ˇ‸ˇ•)!
    对!就是瑜伽
    但是一般的瑜伽都不减肉的,所以请在上述基础上酌情进行瑜伽训练_(:з”∠)_

    希望题主能美美的过年~✪ω✪
    ————————————
    卖萌部分_(:з”∠)_
    你们为什么只收藏不点赞!!!!!!为什么!!!!!!!!!!!!!!
    人家以后不给你们推荐了!!!!!!!!!!!!!!!!!!————————————
    三、自己的一些小建议。
    分享一点小的建议。
    不过这些东西的优先级都次于上面提到的那些理念,不过也都是小事,有兴趣的话就参考一下呗_(:з”∠)_
    • 吃粗粮。粗粮的意义在于,在同等的饱腹度下可以相对的可以少摄入一点(对于整体而言微不足道的)热量,而且可以促进排便。跑洗手间不规律的请把主食中的一部分换成粗粮,然后多吃纤维含量高的蔬菜~
    • 细嚼慢咽。大家都知道人的饱腹信号传到大脑是有延迟的吧(虽然我自己不相信有20分钟辣么久orz)。细嚼慢咽一方面可以为同等量的食物提供更多的饱腹感,另一方面也减少肠胃的负担。
    • 多喝水。女人是水做的,男人更是水做的。多喝水的作用我觉得各种报刊媒体已经宣传的够多了的吧,这里就不赘述了。不喜欢喝水的人可以往水里泡些东西,但是如果要放蜂蜜或者冰糖红糖什么的话,还是要慎重。毕竟任何形式的糖都是糖,为了减肥大计就忍忍吧。
    • 健身前做准备运动,健身后拉伸。防止自己在锻炼中受伤。
    • 买合适的健身道具。胸大的妹子买专门的运动内衣,买合适的哑铃等等。不要不舍得花钱,这都是给自己的投资。

    最后再提一下,任何减肥方式都只是一时的,生活方式才是一辈子的。
    请不要为了减掉身上那几两肉折磨自己。
    无论在任何时候,减肥的目的都是为了让自己变得更加健康、好看、快乐、自信。
    因此请绝对不要过度节食、绝食、过度运动。那会适得其反,身体会报复你自己的。
    请找到你喜欢的节奏,把减肥的方法融入到生活中,这样才能保证以后的人生中自己能有一个健康而美丽的样子。
    谢谢大家的支持✪ω✪
    还有欢迎和我做朋友_(:з”∠)_
    ————————————
    四、自己搜集的一些靠谱的成功个案。
    搜集了一些(个人感觉)比较靠谱的减肥成功的帖子。
    这个的原帖在薄荷,是【15公斤经验贴+对比照】带着好心态,养成好习惯。(只看楼主贴)这个。但是不知为何我这里显示的全部是代码,所以大家看看上面豆瓣的那个就行= =。
    可以说是我看到的最靠谱最励志对比图最多的一位LZ。方法里囊括了饮食和运动,图多到爆,小水管请在Wi-Fi环境下观看。
    这个应该流传的挺多的。基本是靠少食多餐减的肉,减的相对也是比较慢,但是好处是可以把这个习惯保持很久。
    关于少食多餐我这里再说一下,不管你一天吃五顿还是六顿,一天总共吃进去的热量应该是和不节食的时候吃进去的热量是一样的(或者更少)。如果你少食多餐反而增加了摄入的热量,那恐怕是要增肥的……
    图绝对没上面第一个多。
    同样包括了饮食和运动两方面,但讲的稍微缺了一点条理性。但是因为这位LZ是一位工作中的职业女性,也许可以给大家一点参考~
    充满了美食和励志的帖子。
    顺带一提这个帖子在的小组 减肥餐设计与体型管理(组规必看)小组 对于减肥很有自己的一套思路和想法,有兴趣的人可以看看组规然后想想要不要加入。
    高科老师的回答。(不知为何显示不出文字链接)
    其实算不上是成功经历,但是对比图还是很耐看的~
    靠谱,有图,有上半身照片。靠谱。

    来自知乎:https://www.zhihu.com/question/27078796


    楼主热帖

    手机扫码浏览本页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郁闷
    2018-8-30 20:19
  • 签到天数: 34 天

    [LV.5]常住居民I

    11

    主题

    73

    帖子

    68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Rank: 4

    发表于 2017-11-14 12:16:38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虽然自己很瘦23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9-7-12 23:44
  • 签到天数: 274 天

    [LV.8]以坛为家I

    108

    主题

    1690

    帖子

    1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17-11-16 10:15:07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懒得打字嘛,点击右侧快捷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埃微”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400-080-1551周一至周五(工作日):9:00~12:00, 13:30~18:30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区西丽街道高新科技园北区朗山路11号同方信息港C栋10楼A单元(总部)四川省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1700号环球中心西区W3-712(分公司)

    深圳市埃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Powered by Iwown Licensed © 2016-2018 Iwown Inc.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埃微论坛   |友情链接申请 |粤公网安备14068344号

    GMT+8, 2019-7-23 21:18 , Processed in 0.119807 second(s), 41 queries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