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微社区官方论坛

快捷导航
查看: 10697|回复: 57

【福利】埃微文化衫

   关闭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7-8-1 09:11
  • 签到天数: 45 天

    [LV.5]常住居民I

    45

    主题

    616

    帖子

    2313

    积分

    埃微官方团队

    Rank: 9Rank: 9Rank: 9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17-4-14 09:40: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埃微文化衫已经到货,具体样式如图:
    T恤定稿打样黑色-02.jpg
    文化衫第一批奖励对象为埃微管理组活跃成员,请想要文化衫的管理组成员在本帖回复,本次奖励的名单将稍后在本帖公布。
    埃微文化衫将作为奖励持续奖励内测体验群的活跃用户。

    首批奖励名单
    ly3433

    海洋
    小牛





    楼主热帖

    手机扫码浏览本页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

    主题

    10

    帖子

    53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Rank: 2

    发表于 2017-4-14 10:36: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7-8-1 09:11
  • 签到天数: 45 天

    [LV.5]常住居民I

    45

    主题

    616

    帖子

    2313

    积分

    埃微官方团队

    Rank: 9Rank: 9Rank: 9

    Rank: 9Rank: 9Rank: 9

     楼主| 发表于 2017-4-14 10:38:3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谁?你为什么想要?你有什么居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4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625 天

    [LV.9]以坛为家II

    1

    主题

    39

    帖子

    6818

    积分

    尊享管理组

    Rank: 8Rank: 8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7-4-14 10:41: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可能给我一件大号的T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1

    帖子

    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Rank: 1

    发表于 2017-4-14 10:42:52 | 显示全部楼层
    V6忠实用户,我想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6-3 05:48
  • 签到天数: 8 天

    [LV.3]偶尔看看II

    10

    主题

    28

    帖子

    217

    积分

    荣誉内测组

    Rank: 6Rank: 6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7-4-14 11:27:0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9-11-15 08:21
  • 签到天数: 613 天

    [LV.9]以坛为家II

    119

    主题

    903

    帖子

    1万

    积分

    尊享管理组

    Rank: 8Rank: 8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7-4-14 11:29: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给力,赞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9-4-27 13:11
  • 签到天数: 26 天

    [LV.4]偶尔看看III

    7

    主题

    66

    帖子

    1141

    积分

    尊享管理组

    Rank: 8Rank: 8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7-4-14 11:43:51 | 显示全部楼层
    “复,本次奖励的名单将稍后在本帖公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12

    帖子

    114

    积分

    尊享管理组

    Rank: 8Rank: 8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7-4-14 12:17: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唉!最近穷,买不起衣服了,大好人可怜可怜俺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2

    帖子

    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Rank: 1

    发表于 2017-4-14 12:19: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I5 plus用户,我也想要,赞,希望埃微越来越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懒得打字嘛,点击右侧快捷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埃微”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400-080-1551周一至周五(工作日):9:00~12:00, 13:30~18:30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区西丽街道高新科技园北区朗山路11号同方信息港C栋10楼A单元(总部)四川省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1700号环球中心西区W3-712(分公司)

    深圳市埃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Powered by Iwown Licensed © 2016-2018 Iwown Inc.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埃微论坛   |友情链接申请 |粤公网安备14068344号

    GMT+8, 2019-12-11 23:18 , Processed in 0.119532 second(s), 62 queries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